TG对我来说最特别的地方在于,无论是十年前还是十年后,他们的身上完全没有哪怕一丁点儿的俗气。


这两个人啊,都是有情饮水饱的爱情信徒。


我喜欢他每一次在舞台上喊“ Ladies and gentlemen T!O!P!”然后他的声音随即震荡开来。总觉得人生所有的困顿疲惫,在那一瞬间都不存在了,沉淀下来的只有骄傲,只有快活。


李宗盛唱:“你是我生命中的精灵,你知道我所有的心情,是你将我从梦中叫醒,再一次给我开放的心灵。”


每次听,能想到的都只有他们。



人生真的苦,又那么短。


最后一支舞跳完了,去抱一抱你的精灵吧。


新年快乐。


评论
热度 ( 43 )

© 我把你造得像我的孤独一样大 | Powered by LOFTER